close

 OUTING COSY BULI奧汀可希布琳:再過一點就可以了!我要再加油一點、加油,布琳可希。

(木頭持續些許的滾動……)

     OUTING COSY BULI奧汀可希布琳心想:不行了,我已經盡力了。卻怎樣也無法照我的想法大幅前進………

     OUTING COSY BULI澳汀可希布琳十分嚮往在空中敖翔的自由在,其實並不是這樣的,她其實是想離開這牢房,這個荒涼"奎烏萊山洞",在五年前,她所居住的"奎北克城-The Kwebek"的探險隊意外地挖到一個古老的遺蹟,這個重大的發現,引來他國的注意,因為探險隊挖到的是一隻隻活生生的巨大飛龍蛋……

     當時有很多文獻記載,再過十年這些蛋即將孵化成幼龍,鄰國對此非常恐懼,擔心奎北克親王-OUTING SAR(KWEBEK王國國王)會利用這個神密的力量用於闊張王國版圖,於是在五年前,鄰國-THE YAWORDOR NATIONAL OF KING-PURDO Ⅱ 聯合KWA部族(KWEBEK-南方蠻族)及OLIKA OLD MAN-OLIKADOZ(蠻族國家)攻進Kwebek………

     奎北克親王-奧汀薩OUTING SA 在與耶爾多聯軍兩次交戰後,紛紛落敗……奧汀隡可希帶著少許的護衛隊與自已的女兒-OUTINGCOSY  BULI布琳 澳汀可希逃離戰場後,澳汀可希OUTING COSY在奎北克北部海邊被聯軍捉到,因而被囚禁在耶爾多與奎北克邊境的一個荒涼的山洞   奎烏萊山洞……

     被囚禁的每個人都分別隔離在黑暗的小洞裡,唯有奧汀可希被關在可以看見外面陽光的頂樓,成天望著巨大的隼敖翔浩翰的天際~每天早上一餐,晚上一餐就這樣,一天只有兩餐,而都還是人家吃剩的飯菜,除了小麥麵包就是雜糧麵包……還有很難喝的水,頂多再一顆蛋……吃的很簡單,但平時還是常常餓肚子…才十七歲的少女,每天都愁眉苦臉的。

     但每天可以看到天空就是了,至少風景、床、衣服通通都不缺,這點很開心。偶爾可以聽聽烏鴨在叫,還有守衛無趣的對話…

   有天無意間聽到,守衛間的談話:

守衛1:我感覺PUDOR Ⅱ再不久就又要去征討KWEBEK剩餘的反抗勢力!

守衛2:哪來的?我怎沒聽說過?

守衛1:我觀察這一、兩月,卜爾PUREA城主一直不斷的徵人力、物資往PEERARE皮爾律(皮爾律-耶爾多聯邦-首都)

守衛2:我無言了,我寧可在這,也不要去打仗,我還不想死…

守衛1:笨~待在這才會死!待在PEERARE才有堅強的防禦工事,生命才有保障~

守衛2:那我們啥時可以離開這監牢去那?

守衛1:恩……如果PUDOR Ⅱ打輸的話,我們就逃吧!不然這裡關著重要的人物 ,我們的腦袋肯定會分家的。

守衛2:頂樓是很大一間,但你知我們守的人是誰啊?況且這裡有三千名士兵,人算是多的!攻也不是這麼容易吧?

守衛1:呃……我也不曉的耶!但聽說卜爾PUREA會派2500名精兵支援前線作戰,這樣的話,這裡的人就……

守衛2:唉呀~遲早會結束的,你我都不用煩惱。

守衛1:也對,喝酒吧!

守衛2:好啊~這才是我們該做的。

守衛1:呵呵~

     在被關了第一個月後,奧汀可希聽到唯一有用的消息,心裡想:原來我的國家還有希望,我還可以有希望,呵呵,加油!澳汀游俠們!但每天都不能出去,遲早也是死路一條的,還是想想怎麼逃出這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