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PS:今後一律打中文姓名,每次文章中出現的人物,在文章結束前會全部列出。

   懷仁提娜VILENTINA  BULI在五十年前是一位是高等精靈的年輕術士,跟著自已族人學習著古老高等生物的魔法,且定居在落日森林-大樹邊的黑色魔法屋(經常不見陽光)。不過那時人類並無和高等生物來往。彼此關係一般一般。

  那時澳汀薩正值16歲,自許是個澳汀王國未來的儲君,雖然學校很嚴,家人很會管教他,但仍倫偷的跟提挪談戀愛,有次剛好兩人跑到落日森林-巨木區玩耍,正值遇到卜嘟一世(那時耶爾多部族是屬於澳汀王國東部的一個部落,卜嘟一世與薩一同長大,玩耍,兩人感情很好。但薩各個能力都在卜都之上,卜都有時會不喜歡輸的感覺,所以那時他剛好跑去向高等精靈,希望可以把自已變聰明點,希望可以在澳汀國的儲君競賽戰中打倒薩。)

     薩:「我們真巧,居然這在遇你」。

    卜:「是呀!不過我可是有目的,不像你只會帶女朋友到處跑」

   薩:「恩……人生就是來享受的,對吧?我的提娜!」

  提娜:「唉呀!都這麼久的朋友了,見面還是一樣這麼會鬥嘴」

 卜:「不跟你們聊了,我要去辦正事了,對了,提娜,可否告訴我,要怎樣才能找到妳姐姐-懷仁雅娜呢?」(懷仁雅娜是懷仁提娜的姐姐,但年紀比懷仁提娜大8歲)

 提娜:「我想一下,這時她應該會在哪裡?」(這時薩給提娜一個暗號:不要跟他說^^)

但提娜不想騙卜嘟,於是跟他說了「在落日森林的正中央,有一座湖,這時會有渡船人,會問你要去哪裡?你就說大樹邊,就可以了,到了目的地再往右邊走,找到紅色屋子就是了」

卜心想,混蛋,妳當我瞎了沒看到"薩"的暗號,我才不會這麼笨聽妳的話去。

於是卜嘟便說:「實在是非常的謝謝妳喔!幫我一個大忙。」

三人道別後,薩對提娜說:「妳做的好啊!這下子我就想看看到,到時迷路時,哭著找媽媽的樣子。哈哈哈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娜:「我可是跟他說了實話耶,那像你這麼邪惡…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薩:「好好好,老婆大人,妳最好了,我我我最邪惡了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娜:「哈哈哈~你真的很可愛耶!那天,你不乖我真的要把你變成青蛙,哈哈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薩:「妳真大敢…居然敢膽威脅未來的澳汀王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娜:「唉唷!口氣真大呀!那那那我就要做澳汀皇后,嘻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薩:「到時王儲爭霸比戰還真的要小心卜嘟這號人物,他整個太邪氣了,不過遇到我還是沒折,哈哈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(兩人打情罵悄的邊走邊玩耍,完全沒在想卜嘟的事)

 

 

另外卜嘟知確實知情湖邊的事情的真實性,所以也到了大樹邊,但卻往左邊走,同樣也找到一個紅色的房屋。

卜嘟暗自開心的想:「想騙我,沒那麼容易」。

那間也是紅色房屋的是研究邪惡法術的沙浩巫士,性情殘暴,為錢財可以付出一切,只是當時他非法的用人類的鮮血,想用來招喚古生物-狄亞拉,於是殺了很多人類,再將其鮮血灑在自個屋頂上,假裝是上了紅色塗料似的,剛好這時卜嘟前來拜訪……更不可能曉的這紅色塗料的秘密!

      沙浩心想我再殺幾個,就可以達到一千五百人了,到時我要去哪找一個自願者,且又是完完全全的高等精靈-魔法血統的人呢?這真的不好找……嘆氣…。

 

人物中英對照:

 澳汀  薩=OUTING  SA       卜嘟一世=PUDOR Ⅰ     懷仁提娜  布琳=VILENTINA  BULI         懷仁雅娜  愛琳=VILENYANA  ILI     沙浩巫士  SAHOW  WOOS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