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最近在五股的華捷倉儲上班,薪水還不錯可以破三萬,但是上班時間還滿長的(一天十小時),所以加上來回坐火車的時間,回到家都已經很晚很晚了,到了假日,感覺就好像死城,陪我玩、陪我聊天的同伴都消失了…有點落漠的我。

   msn帳號被盜,真的是混蛋!整個心情都不好了,上班期間,其實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除了錢多、還有老闆不錯外,似乎沒有其它優點了……內心深處就像是黑洞般,永不滿足現狀……總是很空虛的過完一天又一天,有點沒方向的我…

  除了在火車上看書外,我就只能睡覺…自已與其它人比起來,就是少了朋友、情人…偶然的機會,有跟老闆小聊一下,發現我們聊的東西差好多之外,看的、吃的、用的、想的、要的、說的、都不一樣,真的是差一大段…但可能這就是男孩與男人的差別吧!

    我要努力的充實我自已,不然我就枉費時間了,(我已浪費很多時間了)但我真的滿需要朋友。有時朋友可以為你分擔你的憂、傷,同樣的也可跟你分享這快樂。昨天禮拜五下班,自已獨自一人騎陽明山就可以知,我內心有多麼空虛了。

    電腦又壞了,真是傷腦筋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