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○○腦袋不停地的空轉,像似在找尋六號出口。

○○"工作",我不停地工作,全家人都是,機乎一年四季都在工作、工作……有時想想長期孤獨寡伶的老父親,和長期在外的我倆兄弟形之強烈對比……鮮少陪陪家人。

○○但假日又不能帶他一同出遊,連他的最想見的人,都很難幫他完成,困難的是,決定權不在我,在大哥。基本生活,房租水電,此時生活大不易。

○○明年就要入伍了,感覺去的人都說沒什麼且很無聊倒是真的,考慮自已的未來、為自已也為家人,年輕歲月倏忽即逝,應好好努力。

○○前天又有兩個援交妹入我的MSN,但這非我本意。一次爽快要價2、3千元,相當於工作兩天半的日薪,這代價只為讓下面爽快,使小蛇有洞可鑽、有試射的機會…與其這樣倒不如在小窩裡自兒欣賞歐美日韓影片,種類齊全,價格平易,在獨樂樂的情況下,讓花王面紙包住精華液,隨之投入垃圾桶。爽快,射的爽快。

○○但仔細回憶片刻,漸會知曉,2、3千元,對出社會的人負擔不會太沈重。將薄薄的兩、三張小朋友,塞入傲人的雙峰底下,接著再磨擦洞口,使之犯濫成出水口為止,再掏出海棉寶寶,猛力的來回穿梭,最後再讓海棉寶寶發紅發膧到全部通紅,此時給他最後一擊。爽快,射的爽快。

○○我不是黃色小說家,只是對於這事的想法,抱有少許的想法罷了。人啊~世上免不了一死,區區一人怎對付巨大的洪流,在這劃時代的大景氣冷峰下,挾著是爭氣,吹的是骨氣,寒風刺骨迫使人們拼命去掙那一飯吃,故她們如此,也非全無道理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