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254986_1552252546566_1842737177_955070_1755352_n.jpg   2011年11月,找工作找的好辛苦………

    沒有摳摳在口袋裡,一點安全感也沒有…真的!拜託下禮拜四之前,可以給我個電話嗎??不然又要陷入找工作的無限迴圈裡了。

  這一年經過很多事,真的機車壞了…加入保險大軍…離開舒適的門市行銷,在那爽爽的做,根本不會有人把你趕走,但人是有目標的、有理想抱負的,這裡除了我第一個著作"老鷹不會飛"之外,也會有一些我自已的心情,這樣成了我唯一可以抒發心情的地方……。

    想了很多,真的,終於搞清楚自已要成為怎樣的人,真的要為自已的人生負責,充滿正面積極的人生觀、態度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已一路路辛苦感受得來的,這一年的決定將會影嚮我未來五年至十年的發展……現在不努力工作、明天就努力找工作……所以人在年輕時一定要為自已找個興趣,而不是作不喜歡的工作,期待工作為你的周末帶給你金錢上痛快……這樣的人生我不要,找一個自已喜歡的工作、做自已有興趣的、不然拿到薪水,真的會很沒有成就感……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也許與眾不同,但這就是我,所以為自已努力是正常的,為自已過更好的生活辛苦是正常的。

      想好自已要的是什麼??追求的是什麼?這才是最重要的,賈柏斯說他很幸運自已在25歲時就清楚知道要什麼??  知道自已想要什麼?努力去追求,這樣的辛苦有代價、這樣的努力有方向,我想要,我就是要我自已這樣。我要,一定,就是,這些絕對的字眼,要多說,那些"我試試看"、"我應該會"、"我也許"、"我可能"諸此類的語話,我今後能不講就盡量不去講,這些話中沒有力量沒有執著,要就要!不要就不要!這樣才是我想要的。

     當然,這時不僅只是換工作而以,還包括了改變自已內在(想法、人生觀、價值觀)、外在(儀容打扮、房間擺設、學英文、K書學程式設計、當然牙齒矯正也是),整個人都要大改造一翻,沒錯,這需要一段時間、一個堅持、一個強大的努力動機……加油!加油!加油!!明日的我一定會比今天的我還要優秀!

    拜託拜託!讓我上了這工作……不想要這樣的感覺,很沒有安全感……雖然危機就是轉機,但現在沒有錢…什麼都不是……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我有聰明的腦神經。

    8888.JPG 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