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今天依然在找工作,但是還是一樣…很讓人不放心,一點消息都沒有,是否真的先暫時隨便找一個先擋一下?我不要這樣,沒有能力又沒相關經驗……誰用你呢?

    一堆人去考"公職",並不是說公職不好,只是要考公職,只為了"穩定"而以的話,確定自已要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而不是全部看一個月薪水多少?一個月四萬多?就真的可以滿足你了嗎?同樣做二十年,外面真的很差嗎?環境好不好,自已做過最清楚,能不能有自已的聲音,而不是聽人家說?覺的?這樣失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,我從來就不覺的那是我的職志。我不要我自已這樣!但還是重申不是對考公職的人就是不好!

    人要有自已的想法,要有一點骨氣,不要35歲了還在那嘆氣,嫌工作、環境、家庭因素……這根本就是廢話……。什麼都向"錢"看!少了堅持、少了認真……也許這就是社會,但沒必要連自已的聲音都忽視吧?我到底要什麼??我要成為怎樣的人?找怎樣的工作?對什麼有興趣?重點通常自已喜歡做的事不一定是可以拿來謀生的。想 跟 會 跟 可以是不一樣的!

      台灣一定要不一樣,一定要走自已的路,大家都去瘋公職,這對我們的社會、各行各業有很大的影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