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   今天面試的情況好慘,真的好慘……電工機械機為零…通通還給老師了,唉~電控工程師,可以從學徒做起,一個月有二萬四,剛好今天看到同學,po文還完40萬就學貨款,準備考研究所,買房子,我呢?差的多了…

       最近什麼都不順,沒有一件是好的,我好弱……弱暴了……房間燈壞了,肚子餓了,下個月要繳的錢帳單一直來…沒有東西吃,餓了又能如何??這在冬天,若沒有家人,我連住的地方也沒有………爛~此時此刻家裡又是一團亂………沒有能力,沒有錢……再找不到怎辦??外表還可以,可以實際上已經不行了……

       放把火燒了??那也不會改變什麼??第一次這麼的糟,糟透了…這樣子還有什麼顏面見人呢??唉~~什麼都不行…都被看不起,連一個工作也沒有…………命中註定嗎?……我也有學貨,可是我還有好多喔~……同樣人,不同結果……整個是把自已關起來,不想見任何人,也沒有臉見……恨不得趕快有工作,趕快搬出去住。沒有專業是不行的,這時我是自已的貴人,沒人會來幫我,我的朋友去哪呢??要來借車、借西裝,才會打給我……幹!!

       也沒空去說什麼?自已眼前的情況,每天都在救自已,再下去,我自已都不曉的,一天過一天,心跳的比誰還快……靠自已最好,靠北自已最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