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今天還是一樣呆在家……這樣子真的很不好,確定自已未來的大方向是非常重要的,其實我想做的事跟我現在可以做的事是不一樣的,這樣子怎找工作呢?

 

         工作就是工作,不是讓你來學習的,不過沒有做過,也沒有學過,要會到可以去工作這真的是不可能。所以這也是我找不到工作的主因,沒有工作相關工作技能,這樣子再找個一百年也是一樣,慘,一天過一天,技能也提升,也沒有薪水,一點都不務實,無論是硬體、軟體、嵌入式系統、韌體、類比IC設計、數位IC設計,我通通沒有相關工作能力。諷刺的是,我還找與這些相關的工作,我朋友他說他也沒技能,但他在管理層,管作業員、技術員的,領的比一般作業員多,管理職。我什麼都不是……要英文沒英文,要專業沒專業,更別提工作經驗了…

 

          我還可以照我的方式、我的方法一意孤行嗎??找一些我可以做到的工作做??工作很多,沒有找到工作,就要提升自已。好無力哦。面試當然就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