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以前的我不會在計較工作是做什麼的?可不可以學到東西?公司福利?可以出國??工作內容等等的?可是現在的我,變的好慌!變的考慮的東西變多了!不僅要可以生活的薪水,還要可以有技術性避免被取代掉。但這前提是"你要找怎樣的工作"?你要"怎樣"的生活?

      我要幹我跟我電機有關的工作,可是找了一陣子這方向還是太大,要英文、日文沒有、要經歷也沒有、要進一些比較完善的公司也沒有……雖然外面很多服務業,可是我幹了很多的服務業,我發現我自已內心很反抗,真的沒有成就感,且端盤子,國小畢業就可以了,不用到大學畢業…這不是說服務業不好,小廟容不下我這大和尚,而是我要學以致用,要進一些公司,真的都求助無門,找工作也真的很差…23000台北幹不幹?我幹了!每天交通時間超過兩小時,每個月要給家人三分之一,我自已也要還就學貸款、手機費、網路費、車錢、吃飯錢……我也好想好想去矯正牙齒。

      我也好羨慕別人可以有正常的工作,周休、月薪三萬多!公司福利好、又有年終,不是那種只給兩萬元年終的那種,開工紅包也給200元的那種,那真的超爛的,也就是我現在的公司。前輩都在抱怨,三年多了!薪水少的可憐……有家庭的人,他的零用金只有七千元……。現在每天都不開心………轉方向真的好難……人家都有門路,都有找到自已要做的工作,雖不一定馬上就是很高的薪水或是福利好的,但畢竟還是進去了!!至少月薪有破三萬五、過了快兩年了,我三個月薪水還沒有他們二個月高……這……差很大…。

      當然抱怨真的是這樣,說一說心情也有舒服一點,但現實的我,不僅窮、還沒有專業性,這才叫我害怕,我最近每天晚上都在想,下班也在看人力銀行……………我不知道該怎辦?我發現我現在對"工作"很看重!沒有找到方向的我,整個人都不開心了……我知我很弱,這是我唯一知道的。人家常說多學專業,但也要進的了公司再學啊!排除那些學習"專業"的補習班之外,但我連進公司都不行……整個自信心超弱的。

     我是不是白痴?錢多就好了!想這麼多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