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現在沒有工作,在找工作的過程中,一直在問自已到底是找怎樣的工作才適合自已?自已才能做的長久?勝任?一部分是投的履歷大多根本沒有回訊,更沒有面試…灰心了,此時此刻也在想自已的天賦是什麼??到底我有什麼比人家強的?可以拿來說嘴的?可以依靠維生的?偏偏這時,自已喜歡的女人,也機乎沒有任何消息……fb、msn、網誌、更不會有手機……讀的學校、待的公司……

       找也不知怎找?網路google神通廣大,也沒有任何消息……工作、自我、單戀事情通通糾結在這個時間點上,算了吧!現在念頭是,與其這樣無聊下去,算了吧!與其這樣沒人欣賞,算了吧!想想到底是朋友?不是朋友?人間蒸發的無聲無息,算了吧!沒有任何消息也無任何轟轟烈烈的事情發生,就如樹上的枯葉隨風飄落,沒有任何理由、風聲,悄悄自然的落下,時間還是往前走。算了吧!

       這樣下去不好,就這樣結束,通通不要再見面也好,囉哩叭嗦的,神經兮兮的,稀罕哦!花時間去找更好的,妳都不理我,也沒有任何消息,諷刺的是我們什麼也沒有對不起誰耶!算了吧!我連氣都不想氣,找更好的,反正剛好同時檢討自已,要自已變更好,妳斷了所有接觸妳的通道,我也判自已無罪釋放,算了吧!各自走各自的路!好好痛快的忘了!"想念"是沒有用的,不能改變什麼!"後悔"是枉然,只是浪費時間!好好充實自已,多賺點錢,早一點找到自已的天賦,讓自已為理想忙碌,最好忙到忘我,妳是第二個,謝謝妳,叫我會學習遺忘這一切,那些我們曾經是普通朋友的日子。謝謝妳,好久好久的那些年前,我努力卻沒有成功的日子。謝謝妳,再一讓我選擇"算了"~還是謝謝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