○○好久好久沒見面了,自我離開品田牧場後。昨天跟哈比兄弟、高人偉、處女龍、巨屌杰,一同聚會在大M,真的很高興,在"微血館"巧遇"大蕃薯",呵~還滿訝異的,大蕃薯傳奇故事On line 哈哈

○○哈比兄弟是去當了兵了,他們的想法也衝及了我的未來,外面競爭如此激烈…還是想當"科技舊貴"?真的,要不斷的進修努力才是。

○○學習並非只在學校…沒有三兩三,不敢上梁山,還是在徘徊的十字頭口,聰明的頭腦tell me !

○○努力的最後還是不能忘記初衷的感動,高職所培養的BBoy精神"不怕苦、不怕痛、不怕摔"喝!一身硬底子、硬骨頭、硬功夫,硬漢不能忘。年紀愈大,思想更要長大,很多事不是只有想到個人而以,要從長輩拿回我該拿的,逐漸成人也成仁~


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○○掙一個錢少少又剛好餓不死的位子…逐漸隨風逐流成為了"狗"。

○○我們都是狗,老闆養的狗。訓練有素的狗;應聲狗;貴賓狗;看門狗;火車內外身殘帶病的流浪狗;打扮時髦的寵物狗;沈漬在網咖的電子狗;母狗;小頭銳面的賤狗。

○○我們都是狗,老闆養的狗。扭轉時勢者,能之論英雄,不矣則狗熊稱以。披上一片片的迷彩衣,拾起一把把殺人槍,看似高大的土狗,卻在38度C太陽光下膽怯;向海的一角鞠躬,花了大把的億銀子,土狗還是被美美的外國狗欺負…

○○我們都是狗,老闆養的狗。被人框住的、挷上鐵鍊的,一目目渴望自由,又哀憐的神情,真鎮知換成主人自已那畫面如何?

○○我們都是狗,老闆養的狗。透早的臺北市,一陣陣躁音,一朵朵黑煙,一幕幕驚險,一片片瓜皮和一顆顆賽車頭蓋頭,超速衝刺在市民賽車大道。

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○○腦袋不停地的空轉,像似在找尋六號出口。

○○"工作",我不停地工作,全家人都是,機乎一年四季都在工作、工作……有時想想長期孤獨寡伶的老父親,和長期在外的我倆兄弟形之強烈對比……鮮少陪陪家人。

○○但假日又不能帶他一同出遊,連他的最想見的人,都很難幫他完成,困難的是,決定權不在我,在大哥。基本生活,房租水電,此時生活大不易。

○○明年就要入伍了,感覺去的人都說沒什麼且很無聊倒是真的,考慮自已的未來、為自已也為家人,年輕歲月倏忽即逝,應好好努力。

○○前天又有兩個援交妹入我的MSN,但這非我本意。一次爽快要價2、3千元,相當於工作兩天半的日薪,這代價只為讓下面爽快,使小蛇有洞可鑽、有試射的機會…與其這樣倒不如在小窩裡自兒欣賞歐美日韓影片,種類齊全,價格平易,在獨樂樂的情況下,讓花王面紙包住精華液,隨之投入垃圾桶。爽快,射的爽快。

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01 Sat 2008 21:31
  • 男人

   最近在五股的華捷倉儲上班,薪水還不錯可以破三萬,但是上班時間還滿長的(一天十小時),所以加上來回坐火車的時間,回到家都已經很晚很晚了,到了假日,感覺就好像死城,陪我玩、陪我聊天的同伴都消失了…有點落漠的我。

   msn帳號被盜,真的是混蛋!整個心情都不好了,上班期間,其實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除了錢多、還有老闆不錯外,似乎沒有其它優點了……內心深處就像是黑洞般,永不滿足現狀……總是很空虛的過完一天又一天,有點沒方向的我…

  除了在火車上看書外,我就只能睡覺…自已與其它人比起來,就是少了朋友、情人…偶然的機會,有跟老闆小聊一下,發現我們聊的東西差好多之外,看的、吃的、用的、想的、要的、說的、都不一樣,真的是差一大段…但可能這就是男孩與男人的差別吧!

    我要努力的充實我自已,不然我就枉費時間了,(我已浪費很多時間了)但我真的滿需要朋友。有時朋友可以為你分擔你的憂、傷,同樣的也可跟你分享這快樂。昨天禮拜五下班,自已獨自一人騎陽明山就可以知,我內心有多麼空虛了。

    電腦又壞了,真是傷腦筋= ="

Evil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3